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女人对不起

女人对不起,昨天我知道我是大声了
但我只是开完笑,你却当真了。。。
不是你做得不够好,而是你做得太好了
你是唯一个出现过在我得范围的女人
1'和你顶撞,你不会生气
2'和你一起,我没有烦恼
3'爱上了你,是我中奖了(因为你只会弄我开心)
4'你的野蛮,让我觉得该疼你。。宠坏你
就是你,就是你。。。萧倍慧
爱你是我的福,疼你是我的傲
You by my side makes me feel happy
Cupid Love wanted to pray for us




I know I can not give you a romantic date
but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
You're in my heart to become my main motivation


你就是我想要得
想爱得
想疼得
想宠得
想亲得
想抱得
想牵得
想你依赖得
就是你,对就是你,虽然太快,但我任定你了

萧倍慧你就是我的注定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